碳烤魔沼蛙

我贪心不足,我问心有愧,我偏要勉强

【壳花】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22

Summary:17岁的李承炯穿越到自己出生的前一年,拼命阻止自己出生的故事


  李承炯嘲讽主播的切片当然不止在HLE流传,可以说整个LCK的选手都为他暂停了一局rank的时间。


  金修奂直接在电脑上点开了粉丝上传的视频,郑志勋也凑过去看热闹,还罕见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AD的脾气果然不能看表象,修奂呐,如果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可以直接说出来,suvivor选手还是有点太夸张了。”

  但同为AD,金修奂倒是更理解李承炯一点:“志勋哥,我认为这并不是单纯的脾气好坏决定的,suvivor选手出道以来遭受的非议一直都不少,但他也从来没有回应过,而是选择用成绩来证明。这次虽然说了莫名其妙的话,但我倾向于有另外的隐情。”

  郑志勋思考了一会儿问道:“他和一个年纪比他大那么多的主播会有什么过节?”

  金修奂也不明白,但他依旧保持自己的观点,并反问道:“每个人在意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就像哥和峡谷排到的绝大部分人也没有过节,但如果谁一直来中路吃你的兵线的话,哥也会很生气的吧?”  

  郑志勋代入了一下,嗓门都拔高了几个分贝:“中单和AD要保证自己的前期发育是最基础的吧?这能怪我生气吗?”

  金修奂看了他一眼,虽然没有说话但意思很明确,哥果然急眼了呀。


  要说焦头烂额,除了HLE,首当其冲的自然是T1,尤其是在李承炯说了那样的话后,李相赫其他四位队友开始在小群里默默反思自己。

  柳岷析:suvivor选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要被处罚了,但他那样讲话真的很解气  

  文炫峻:看起来像相赫哥的过激粉丝

  李珉炯:我以为他讨厌相赫哥来着,出道赛被打哭谁想经历啊

  崔祐齐:可是他对面不是我们五个人吗?为什么变成相赫哥一个人做的了

  李珉炯:这种功劳就不要和相赫哥抢了

  崔祐齐: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什么

  柳岷析: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给相赫哥添乱了

  李珉炯:……

  文炫峻:岷析说的对

  如果李相赫看到的话,一定会谢谢柳岷析的。

  日常的训练完成后,李相赫还有已经定好的采访和广告要拍摄,忙碌了一整天,他又趁着晚上的时间去医院做了检查。

  所以他根本没怎么看手机,对于这短短一天发生的事,也并不知道网上发展到了什么程度,更不知道李承炯因为他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而孙施尤幸灾乐祸的给韩旺乎发消息:“我们suvivor选手真是勇敢!其实我看不惯那个人很久了!” 

  韩旺乎真是搞不明白这里有孙施尤什么事,但他也不在乎:“那施尤随便去ig发表点什么替承炯分担一下火力吧,保护AD是辅助的职责。”

  孙施尤直接打了一个问号:“为什么是我?你应该让你的相赫哥随便发表一点什么才对。” 

  韩旺乎装糊涂:“相赫哥自己的麻烦都没有解决掉呢^ ^”


  孙施尤认识韩旺乎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恰好见证了他和李相赫的爱情从岌岌可危到修成正果。

  当然岌岌可危是他单方面这样认为的,他如果认识去LPL之前的韩旺乎,就会认识到他们同队期间,韩旺乎那些发作充其量就是一场毛毛雨而已。

  在他的认知里,韩旺乎此人谈起恋爱敏感脆弱又爱发脾气,社交网站上有人向李相赫隔空告白, 他都要闹一晚上别扭的程度。

  他还曾经在韩旺乎独自生闷气的时候问过他:“你这样不怕真的分手吗?”  

   韩旺乎问:“我怎么了吗?施尤根本没有谈过恋爱吧。”

  孙施尤非常不屑:“我确实没有和相赫哥谈过恋爱,但我假设一下你不会怪我吧。如果我和相赫哥谈恋爱会一辈子听他的话,绝对不会和他生气哦,就算他将来出轨了你这样的人,我也会笑眯眯的装作不知道。”

  韩旺乎似笑非笑的哼了一声:“抱着你这样想法的人,才不是真的想和他谈恋爱。”


  事隔经年,韩旺乎为人处世已经颇有一种喜怒不形于色的气质,孙施尤也摸不准现在的他还会不会为这种事情生气。

  他试探道:“Faker哥是怎么说的呢?”

  韩旺乎提醒他:“你不要叫的那么亲。”

  孙施尤又换了个说法:“那相赫nim是怎么解释的呢?”

  韩旺乎发了一个无语的表情,孙施尤:“你有完没完,我又没叫相赫哥, 原来我是你今天的出气筒吗?”

  其实韩旺乎根本没有在生气,但经孙施尤一提醒,他才发现事情发生以来他和李相赫根本没有说过话。

  重点在于李相赫根本没有要和他解释的打算,甚至在那些密密麻麻的聊天记录被po出来后,也依旧没有。

  他不由感慨道: “相赫哥现在真是信任我。”

  但因为李承炯那副谁也别想拿我怎么办的态度,让他不得不主动联系李相赫了。


  不过说巧不巧,他给李相赫打电话的时候,李相赫刚从医院出来。

  看到来电显示,他才有一种这一两天忙昏了头,竟然忘记联系韩旺乎的心虚感,一接起电话就直接道歉:“旺乎呀对不起,我刚刚有空看手机。”

  于是韩旺乎准备了一箩筐的话就被他这么云淡风轻的怼回去了,韩旺乎叹了一口气:“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你上上网,然后想办法管管我们家AD的死活吧,等你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们再聊。”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留下李相赫站在医院门口一脸懵的打开了APP,不过并不需要他搜索,消息推送的标题已经对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做了简洁的概括。

  李相赫大致浏览了一下那位女粉丝后续放出的聊天记录,随即切到了李承炯骂人的切片视频。

  他拖着进度条来回看了好几遍,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涩感,甚至感受到了久违的委屈。


  他年轻时,也并不是像现在这样,说话做事都讲究滴水不漏,高兴和不高兴的情绪也还没有隐藏的这么彻底。

  他刚开始打游戏的时候也骂过人,面对竞争对手,也说过一些可能伤及别人自尊心的垃圾话,不过这些已经被年少轻狂一言以蔽之,也没有人会永远活在他的少年时代。

  越是锋芒毕露,公众对他的要求就越发严苛,对于外界的质疑批评以及扭曲的仇恨,他早就学会了无视,并且愈发谨言慎行起来。

  他习惯了,周围的人习惯了,媒体和公众习惯了,甚至连讨厌他的人都习惯了。

  渐渐的,除了粉丝,不会再有人因为这些事情为他叫屈,仿佛他站在如今的位置,就理所应该承受这一些。

  你说韩旺乎,韩旺乎同样在遭受着他所遭受的一切,他们身处相同的环境,又长期接触,所以连行为处事都变得相似起来。

  而且如果每天都关注着这些,忙着心疼对方,哪里还有精力关心比赛。


  但就在他们从习惯到麻木了以后,一个叫李承炯的小孩突然跳出来笨拙的替他反击,就好像只有他看到了伤口。

  而李承炯不是别人,是他的儿子。

  除了长相以外,李承炯露出的马脚实在是不少,可能是笃定了没有人会相信这么离奇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眼前,他压根就没打算藏着。

  但他不知道,类似题材的漫画,韩旺乎的手机里就存了不下10本。

  差不多确定了李承炯的身份后,李相赫开始回忆他们仅有的几次接触,李承炯很黏韩旺乎,但对他似乎抱有一定的抵触心理。

  他甚至排斥自己接近韩旺乎。

  至于儿子不愿意让自己的爸爸亲近自己妈妈的理由,李相赫一个不怎么看小说的人都忍不住脑补了一些电视剧里才有的狗血情节。

  比如他和韩旺乎未来的感情并不稳定,在孩子的角度看来,他是那个过错方。或者是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母子的事情,这个好像不太可能。又或者是在李承炯的成长过程中,自己过于严厉……

  但人生是很复杂的,他凭空想象,根本没办法猜到未来的结局,不过有一点可以笃定的是,他们的父子关系并不好。

  所以他专门买了如何处理家庭关系的书来看,希望在李承炯愿意表露身份的时候派上用场。

  而在弄清楚所有事情之前,他也没打算揭穿李承炯的身份,毕竟儿子并没有想和他们相认的打算。

  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李承炯仅仅因为他被别人阴阳怪气了几句,就破口大骂对方。

  尽管在别人的眼里,李承炯的行为是过错,是事故,但他竟然觉得自己的心情突然轻松了许多,还自言自语起来: “这么冲动的性格和这么尖锐的语言风格,一定是遗传旺乎的吧。”


  心情平复后,他回拨了韩旺乎的电话,第一句话就是:“承炯还好吗?”

  韩旺乎都被问的愣了一下:“怎么跟孙施尤一个毛病,你也别叫的这么亲,他好不好不知道,我不怎么好。俱乐部这边的想法是,他写个道歉信算是交代,但他坚决不认错,说除非对方向你道歉他才会道歉,我真是头痛。”

  李相赫说:“他没有错,不用道歉。”

  韩旺乎疯了:“我当然知道他没有错,但是怎么解决呢?不打比赛了吗?”

  李相赫让他消消气:“旺乎,所有的事情我来解决,你相信我。”

  

说完结当然也没那么快,目测是30章左右的样子^ ^

评论(83)

热度(6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